Ef

《当搞笑男套了一个拽哥的壳》

  第一次写,幼儿园文笔,这里是创人招生部,谢谢观看^v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(不周知)穗是黑头发黑背心灰短裤,再加上他买到的黑口罩(没抢到别的)别人就感觉他是用意念在说:“我是你爹,别靠近我,小心给你be一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省给到的情报,他之前采访过深,深听后差点吐出他一个月喝的咖啡

“请问你对你对像在别人眼里很拽有何感想?”“???什么时候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确实,如果减去穗摘去口罩、说情话时的傻笑、莫名其妙会去搔挠珠江等上百条后,彵确实可以算拽哥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除了和穗很熟的人,都会觉得穗很冷淡,上次穗和深吃饭时还特地问了,“…我觉得你带上口罩会好一点”“可是我在吃饭!”



粤哥拍了拍深的肩膀“…算了, 我们不能强求他”深双手捂着脸,佛山站在旁边,想说什么又止住了,珠江用手帕轻轻擦去眼泪,平时没事就爱坑穗的广州塔此时也面色凝重,末了来一句“节哀”,粤还在安慰深,深抬头“没事,人死不能复生,脑子没了也不能多给他一个,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 和小屁孩抢糖的穗抬头看着远去的一行人“…你们二臂吧”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